Follower

5.4.10

Very very hate d one day

妈妈的, 又不是我的错全部都骂我...
我讨厌这个家, 讨厌妈妈的男朋友...
烂交几百他, 无端端加入我的家庭...
有钱大完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天被他, 哥哥, 妈妈和很多人骂的感受...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讨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厌他(妈妈的男朋友) ......

我讨厌我的家庭... 从来就没有半个家人曾经关心过我.... 那个什么都不懂的陌生人(妈妈的男朋友)只会关心妈妈跟哥哥, 没有关心过我... 我讨厌他......

妈妈每次都说自己没有重男轻女, 但她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我失望, 我考好成绩又有什么好, 考将好妈妈都是没有注意我, 不是注意她那要死的男朋友, 就是哥哥, 有那一次是因为我呢...

有谁愿意收留我的话, 就求求你收留我吧...
我再也不想留在这个家庭了...
多留一次就会多一次的失望...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