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5.3.10

Memories of primary skul

真怀念小学的时刻, 在小学可以随时随地看到他, 他是谁呢???
没错, 他就是我小学暗恋的人. 他长得可以说是个帅哥, 但是他的笑容可以迷死很多人...
他的品学兼优, 在小学读第一班, 当然我的成绩也不差, 读第二班...
有时我会觉得我们很有缘,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原因就是, 在我五年级做学长duty时, 就跟他管同一个地方...
六年级时, 不算是同一个地方, 但我在外面, 他就在里面, 有时我会跑进去跟他讲话...
我们的关系可说是还好啦...

上了中学后, 我们就没有再联络了, 不知道身在中华的他过得好吗, 样子有改变吗, 一切还好吗???

希望可以再看见他那迷死人的笑容...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