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4.10

Special Message

今天突然收到一封由他send来的message, 他就是我的前男友. 开始我不知道是他, 我问了他是谁我才知道, 原来是他.

他问我可以跟他做回朋友吗? 我问他原因, 他就说:可以...还是不可以吧了...回答我吧了... 我考虑了很久才说可以. 他问我最近好吗? 我就说:OK咯~上了早上班有一点不习惯吧了~

他跟我说他后悔跟我分手, 我问他是骗人的吧~ 他就说是真的... 我说那时是他先说分手的, 他就说都是我的错, 早他忙的时候跟他说分手, 他没有看清楚message就回好给我, 我们就这样分了.

他手他想追回我, 我说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他说他回等到我要的时候, 我说:怕你等不到而已~ 他就说:我一定回等到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才好... ...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