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11.9.15

Long Time No See

真的超级久没有上来这里了。朋友们应该以为我交了男朋友就忙着谈恋爱了吧?但是其实让我最忙的是学院生活的开始。没错,我现在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院生了。还记得当初是抱着开心和期待的心情进入学院的,不过长年累积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学院生其实过的很轻松,也以为学院生活是很好玩的。但是,其实当学院生一点也不轻松,我们每天有present不完的presentation,考不完的小考和永远都做不完的assignment。这些压力让我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是不是错了。如果我当初继续工作的话,我现在应该就不会觉得有压力了吧。

还有2个学期,我就可以毕业了。以我以前的性格,我一定会再继续我的学业的,不过我开始不想再被压力逼得喘不到气了。我也不想再继续成为家里的负担,希望这2个学期快点过吧!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