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16.5.10

Hapi Teacher's Day

今天教师节, 在car park坐了3粒钟, 真的是闷到...
一回班, 我们这gang全部就开始玩HP, 哈哈...
我们怕有SC就把电话全部放去老师的bag, 不过偶尔也有拿出来拍照啦...
吃完东西后, 老师去了别的班, 我和soya就看到眼睛鱼来跟我们拍照, 过后我看到jowy在玩冰...
真是的, 我们班要冰都没有, 他们班就多到拿来玩, 我跟soya就去他班拿咯...
一拿上班, 我就看到眼睛鱼在我班就立刻把冰放进去眼睛鱼的衣服里, 过后全部就一起玩到疯...
我一放进去dolphin的衣服, 他就立刻跌到坐在地上, 屁股还黑了呢...
对不起啊, dolphin我不是有心的...
Sorry Dolphin ...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